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
我虽然有点胖,但是我很喜欢运动。每到冬天我都会去滑冰和滑雪。两者间我更喜欢滑雪。
。我喜欢坐着拖千,欣赏徐徐上升的景象,就像在攀高。还喜欢在雪山上,一览众山小。更喜欢从高处威风凛凛的冲下来,享受风从脸庞吹过,风凉凉的,吹在我烫烫的脸上。我喜歡休閒活動。
但是我有較常的時間在學校裡。在校园里,我是一个热情的人,记得老师说过一个故事,有个青年参加佛学夏令营 ,一早起来听说要打扫庭院 即刻回答“我在家从来不扫地的” 师父问他 :为什么不扫地呢 青年带着傲气说“我的手是用来扫天下的” 师父说:一个屋子都扫不好如何能扫天下?我现任值日组长,我想已经能把一个屋子扫好了,可以扫天下了。我想当上一个更大的班干。体委!因为我也很爱运动。好多同学都压力山大,要是我当上体委我会多带同学玩,释放压力。所以我想我能当上体委。我喜歡奉献。
在里我喜欢看书。在家里和在校园我简直判若两人,要说在校园里是动的一面,在家里我就是静的一面,在家我除了写作业就是看书。古人说过“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茶叶的作文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坚强的生命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可爱的校园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伤逝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