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之类的句子,常常让我想起从前读书的故事。
幼儿时,睡觉前,老是翻来翻去,总也难以入梦乡。可有一天,爸爸买了一本故事书,让妈妈读给我听,一个故事下来我已经呼呼大睡。
上幼儿园时,回家什么事也做不了。这时妈妈给了我几本连环画,一天24小时,我好像有6个小时来读书。
上小学了,和拼音做了个朋友,学会读故事书了,虽然要拼起来一个个读,但这没让我放弃读书。
小学二年级了,我很想天天在 书海里熬游。有一次在书房里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早上一起来腰酸背痛,但这没让我放弃读书。
小学三年级了,我的作文常常被贴在教室后面给大家观赏,还有一次我的在报纸上发表了,难道这不是读书的赠品吗?
书,是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书,是一位良师益友;书,就是知识的源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伤逝
       幸福陪伴我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记永嘉拓展训练活动
       喝茶在于心境
       由家长会所想到的
       对视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爱我的家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