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冬天去了,春天来啦!每天这个时候,小河里的水不再有冰封,广阔的大地也不再单调无味了。春姑娘那轻巧的脚步慢慢地向我们走来,她将许多迷人的礼物都送给了我们。
   早春的二月份,当所有的花儿还在沉睡中,没有苏醒时,美丽的迎春花已经展开小巧玲珑的一堆堆诱人的花瓣儿。它们是黄色的,而且黄的精致,黄的让人喜爱,每当我远远望去的时候,它们就像一片片特别的小金叶。在微风中,在阳光下,迎春花也会伸出许多迷人的绿枝,吐着即将开花的绿芽,在微风中摇摆着各种各样的身姿,骄傲地向我们报告春天来临的好消息。
   瞧,绿油油的小草,已经睡醒的柳树,带有美丽的桃花,不甘落伍的樱花都跑出来啦!看着这些大自然美丽的景色,我的心里是别提多开心了。每当到了中午,太阳公公也乐呵呵地向我们打招呼:“小朋友,大家好,今天陪我玩会吧!”有了太阳公公的陪伴,我们感到很温暖。而且有了太阳公公的陪伴,周围花草树木也非常灿烂,更加迷人。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季,不令不热,而且外面的空间总是那么清晰宜人,周围的环境也是焕然一新,在这个时候,我和小伙伴们都喜欢一起去跑步,打闹着玩儿,有时也会惹妈妈生气。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季节,我想大声地说:“美丽的春天啊,我很爱你!”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春天确实是美丽的季节,作过这篇文章,作者将生命中最美丽的春天向我们展示了出来,写得天衣无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