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回忆起我以前的老师,有很多个,如:袁老师,陆老师,王老师和陈老师……他们都令我非常感激,但最让我持久不能忘怀的却是陆老师,因为她的眼睛非常有力量,每天我都会碰上。
   陆老师虽然不像王老师那样年轻漂亮,但是她给我的感觉是和蔼可亲。她有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一双粗糙的手,一头带有几根银丝的长发,整天不分昼夜的为我们们批改作业,显得非常辛苦,在这里,我要向陆老师说一声:“陆老师,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天中午放学后,学校里的其他同学都走了,我一个人留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洒上水,然后,我满头大汗的跑回家。下午,陆老师一进教室就把目光投在我身上,全班同学都笑了,我心里也甜滋滋的。
   还有一次下课,我擦黑板,因为个子矮,得跳着擦,谁知一下子全把粉笔洒在了地上,我心里害怕极了,生怕陆老师批评我,可是,陆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表扬了我,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陆老师也有严厉的时候,有一次,我上课走了神,开起了小差,陆老师看见了,用一副严厉的眼神看着我,我赶紧又聚精会神的听起课来。
   陆老师,她给我增添了无穷的力量,照耀着我奔向前进的目标,让我在更上一层楼,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