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房间作文

在我的家里,有属于我自己的的一个单独的房间,那是属于我的“多功能”房间——读书、练琴、娱乐、睡觉的地方。
   走进房间,右边这里有一只大书橱,一张写字台,写字台全是用咖啡色木板装饰起来的。它们在红色地板的映衬下,显得特别醒目。看上去,是那么的亮丽。对着房门,放着两张床,床的旁边是一个衣柜,里面放着我的衣服。每天我都会在里面选取漂亮的衣服。房中间有一个小柜子,柜子里面全是我的学习用品,我就是在那个柜子上面写作业的。柜上上面有一个青蛙表,我每天就靠它看时间的。早晨,我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就射了进来,使得房间变得又亮堂又温暖。我的小天地里,最大的特点是书多。看,书橱里摆满了书,桌上堆着书,这样,我就可以从各个不同的角度,随手拿起一本书来阅读。种类繁多的书籍,各式各样的。我经常留恋在书的世界里,常常忘记了时间。妈妈看了,皱着眉说:“侯晋,你也该把小房间理一理,瞧,成啥样了!”
   啊!我的小房间,是属于我的一个欢乐的小天地。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章开头即点明了“小天地”的特点,而后按方位顺序介绍房间里布置,接着写“我”在这个小天地里的生活,最后点明这是一个欢乐的小天地。文章层次清楚,有中心,内容充实具体,语言流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猫头鹰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灭蚊记
       我去拔牙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观察毛毛虫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