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到了,随着阴云的出现,就会有柔柔的雨水带来潮湿的天气,蒙蒙细雨也为我们带来了春天、快乐以及五彩缤纷的世界。
   苏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每当春季到来,细雨和雾气都会给它披上神秘的面纱,小桥流水给宁静的人家送上了一层屏风。让我兴奋地的是春天就这样地宁静地、不知不觉地、轻轻地让我们走来啦。
   如果天气总是阴沉沉的,一定是春雨的预兆,而且有时来得也很突然。这时,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当你觉得快下雨的时候,奇怪的天边竟然会透出了淡淡的阳光,一会会功夫,天边又蒙上了丝丝的轻纱。
   春天的雨平时下得很大,然而,再大的雨点也只是芝麻颗粒,雨滴声“沙沙”的响,这样更能衬托出春天的宁静,整个天空中升起的雾烟气就像是给春季涂上朦胧的眼影,春天的雨就是美丽的灯光,大地就是春天的舞台,它们一起唤醒了万物,共同滋润着春天的土地。
   春雨过后,外面的空气都渲染着泥土的芬芳,而且百花也吸吮着清纯的露珠、可爱的丛林小鸟都快活地展开双翅为万物歌唱。站在外面的我,看着天空,我感到世界无处不春天。这样迷人的春雨不仅滋润着花草树木,也滋润着我干渴的心。在我的眼中,美丽的春雨就像一首曲子,他正在让世界更加美好;有时也像一个画师,给春天带来色彩。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上面写的是一篇描写风景的作文,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再加上绵绵的细雨,整个大自然就显得更加迷人,文中将春雨天气所引发的各个景色都融合在一起,让人觉得形象逼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这堂课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