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吃荔枝、小笼包、肯德鸡、大闸蟹等很多美食。但我觉得世界上最香甜,最让人回味无穷的莫过于西瓜了。
西瓜外面的皮十分光滑,是碧绿色的。可它里面的肉却十分的红艳,就像是将火红火红的五星红旗满满地镶嵌在里面一样。泛在西瓜肉里黑闪黑闪地小点点就是西瓜籽。西瓜绿、红、黑三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再加上它光滑的质感显得特别美观,真让人看着就想吃。
西瓜不但美观,而且香甜好吃。一切开它,就会闻到淡淡清香,吃起来更是滑润爽口。轻轻咬下去,感觉就像是春天的风轻拂过你的身体,那种凉、甜、滑、爽……让你永远难以忘记。这让我想起了我们都津津乐道,但都能一口猜出的谜语:身穿绿纹衣,天天吃红饭,肚里长黑豆,生在山坡上——(打一水果)。
我喜欢吃西瓜,还因为我妈妈爱吃西瓜。妈妈第一次让我尝西瓜的时候,我只吃了一丁点,就感觉味道美极了,便好奇地问妈妈西瓜为什么会这么好吃?妈妈笑着回答说:“因为这是农民伯伯用心血和汗水种出来的啊!我们要珍惜农民伯伯的辛苦,不仅要用口去尝它的味道,还要用心去体会它的来之不易。”至此以后,我在每次细细品尝西瓜香甜的美味时,也会用心去品味农民伯伯的辛苦和温暖。
我爱吃西瓜,更希望更多的人像妈妈一样用心去吃西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3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春假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紧跟时间的脚步
       勤住时间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记得那时初相遇
       人生如秋季
       青铜器令我着迷
     
     体育公开课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叶片小船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一次错误的经历
     我很幸福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我喜欢这堂课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