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这堂课

  
  在学校里,我们的任务就是学习。每天早上,8点钟来到学校,开始一天的学习。一周共三十五节课,我最喜欢的一节课就是语文课了。
  语文课是一门主课,是每天都要上的一节课。在我看来,语文课根本不像是在上课,而是在做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你看!这个字笔画简洁,那个字笔画复杂;这个标点好似一只蝌蚪,那个标点又像一个美味的甜甜圈。这些东西是多么奇妙与神奇啊!再配上胡老师的完美讲解,语文课是多么有趣的一门课啊!这么迷人的课,谁会不喜欢呢?
  每当阅读课文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字像是充满了活力,一个一个地到我的脑海里,让我流畅地读了下来,这难道不是语文的魅力所在吗?
  当然,我喜欢语文,也不仅仅是这几点因素所造成的。还有点至关重要的原因,胡老师讲的课让我们很入迷,老师也很投入。老师用那清脆的声音绘声绘色地讲着,我们在底下聚精会神地记着。这也是我喜欢这堂课的一个重要原因。
  语文,这两个字似乎充满着神奇的力量。语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让我从一个大字不识的小屁孩成长到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语文,让我从调皮捣蛋的幼儿园小孩成长为一名守纪律的学生。这些,当然都离不开我喜欢的语文课。
  如果你问我喜欢哪一堂课,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语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能行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运动会的准备
       百万富翁于勒
       人生就是一条路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想看见你的笑
       我熟悉的桥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我的蜗轮车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