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错误的经历


一次错误的经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经历,一次成功的经历,一次失败的经历,一次难忘的经历,一次错误的经历,一次……

今天,我要讲的是——一次错误的经历。 记得我5岁的时候,和外婆生活在一起,外婆都很疼爱我。 有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外婆带着年幼的我去菜园种菜。我坐在一边无所事事,就摘了一个离我很近的青椒之后,我大声而高兴地喊道:“外婆,你看。”原以为外婆会表扬我真懂事,真厉害。竟没想到,一向都很疼爱我的外婆今天竟会对大发雷霆。外婆火冒三丈地说:“别动,放下。”当时的我觉得很委屈,哭了出来。因为我还不知道外婆为什么会骂我。外婆带我回家了,我很不服气。 下午,爸爸妈妈来了看我的眼睛红红的,就关心地问我:“怎么啦?”我伤心地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对妈妈说,妈妈听了这番话,又问了问外婆之后,“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这时,我更莫名其妙啦,妈妈为什么要笑呢?” 妈妈举一反三地对我说:“没成熟的菜是不能摘的,即使摘了煮了也不能吃啊!”我这才恍然大悟,跑去找外婆,道了歉,外婆原谅了我,我非常后悔,后悔自己把外婆幸幸苦苦种的菜拔得要光了,唉!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羞愧万分! 这就是我的一次错误的经历!小朋友,你们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3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北京真美
       我们班的黑旋风
     
     一次错误的经历
     我很幸福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熟能生巧
     快乐的元旦
     假文盲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