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一天,我准备要吃午饭,看到妈妈烧的菜说:“这些菜没有一个符号我的胃口,都不好吃。”妈妈看着我说:“我来给你讲讲我小时候的故事吧”。
   我们小时候哪里有这么多这么好吃的菜啊!。我们一年才偶尔能吃到一个鸡蛋;有时一个鸡蛋都吃不到。我们每天都会到山上挖野菜,渴了就去山的另一边井里喝水。那时,我们家里有三兄妹,三个人都争着抢着要去上学。可是家里没钱,只能让一个人去上学,我们只好让最好学的人去。
   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了我的奶奶家,我每天在那无忧无虑地玩。我经常会在江边上玩,我会看看有没有遗弃的铁块,如果发现了,那我就赶快藏起来,因为那时有用铁块来换糖的小贩每天都会走街串巷,边走还边吆喝:“换糖喽……换糖喽……”。
   后来,我奶奶去世了,我就回到了爸爸妈妈身边。我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我姐姐剩下的。俗话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我那衣服可不止穿几年了,衣服几乎到处都布满了补丁。由于我没去读幼儿园,爸爸妈妈又要上班,没人带我,只有跟着我着爸爸一起去跑车(那个时候我爸爸是开大客车的),我每天都会坐在大客车的发动机盖上,欣赏窗外的的美景,好像觉得窗户是电视,我没有动,而是电视上的景物在不断地变化,直到我7岁上学。
   我听了妈妈的童年故事后,心中感触之深。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时常觉得每天也没什么幸福的,可是,如果你能看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那时的童年那你就会直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啊!

江西省樟树市八小六五班:陈南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我帮妈妈擦窗户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2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的生日
    祖国妈妈笑了
    以前,妈妈很顽皮
    听妈妈的话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