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自豪作文

星期六午睡时,眼前出现了香喷喷的鸡翅,舌头下唾液充盈,喉咙口咕嘟咕嘟咽下几口唾液,正要美美地咬上一口……忽然,我的腿上、手臂上奇痒难忍,一伸手,鸡腿没了,手上居然还有血迹!蚊子饱餐后留下的一个个红包把我的腿点缀成两个长长的红豆粽子。再定睛一看,哼,两只可恶的蚊子正在围攻我,它们一上一下,一左一右,摆开了要与我一决高低的阵势。可恶的家伙煽动翅膀时发出的嗡嗡声更是令人烦躁不安。
   这俩家伙可把我惹恼了,打搅了我的美梦,“抢”走了我的美味,我那个恨呀!我吼道:“小小的蚊子竟敢来惹本少爷,接招!”话音未落,我伸出巴掌,照准了一只蚊子狠狠一拍,那蚊子都没有来得及挣扎一下就变成了肉饼。另一只蚊子见状,吓得灰溜溜地跑开了。
   正当我得意地想接着做我的鸡腿梦时,那可恨的“逃兵”竟然把它的兄弟姐妹全都叫来了,嗡嗡地向我发起攻势。这更激怒了,决定去不消灭他们,一个也不放过。我知道仅用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得像个万全之策。我的眼睛在屋内快速搜索着,目光停在了电蚊拍上。“对,就用它了!”我兴奋得跳起来,拿过电蚊拍使劲挥舞,随着蚊子被电焦的滋滋声及恶臭味,蚊子纷纷落地。这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一拍,来犯的所有蚊子全都给电焦了。我欢呼雀跃,自豪地说:“蚊子们,你们再厉害也决斗不过人类的智慧!不管你们来多少,最后准叫你一个不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自豪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课文《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节俭
    最自豪的一件事
    自豪的一天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