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人生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你越怕面对困难,它就会缠你缠的越紧,以至于像个跟屁虫似的,在你的后面绕圈,既然无法逃避,那我们就微笑地面对它吧!
   去年的冬天里,我记得家人都有事出去了,就我一人在家,因为我得去参加数学补习班,所以就我一个人在家,但我的衣服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破了个大洞。穿这件衣服去会被同学笑话的,哎呀,急死人了!
   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突然瞧见妈妈的针线盒。我一拍脑袋:“真笨!没人给我补,自己来呗。”
   说着就拿起针线开始工作,我学妈妈以前补衣服时的样子,也搬来椅子,拿起衣服,打开针线盒!可是,该从哪儿下手呢?我苦苦地思索着,真比奥数题还难解呀!对了,先找根张着大嘴巴的针,再挑选一条跟衣服颜色相近的线,穿好。动手了,哎呀,真是出师不利,第一针就被扎到手指,宛始刀割一般疼,可我并不哭,只是翻箱倒柜地找创口贴。贴好伤口,继续作战,这回有点儿经验,小心一点,一针一针缝……成功了!虽说有点儿粗糙,但还看得过去。
   正高兴着的时候,我的闹钟响了,才知道我快迟到了,于是还没来得及收拾就跑出门了。
   人生的道路上绊脚石很多,我们要学会把它变成我们成长的垫脚石,遇到困难,微笑着泰然处之。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面对困难,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笑对困难,一切就没那么难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5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面对批评作文
    微笑作文400字
    微笑着面对失败
    怎样面对挫折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笑着面对困难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面对错误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