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茶叶的作文


有关茶叶的作文
    茶叶你们一定不陌生吧!茶叶的品种有很多,如:白茶、毛峰、碧螺春、红茶……今天,我采 的只是最最普通的“炒青”!
    一大早,我们一家子就赶往乡下潭东,开始了我们的采茶叶之旅。首先,由外公带领我们来到了需要采茶叶的某座小山的某一角(没有gps定位,不知在哪里!!)接着,我拿出口袋(装茶叶用的),戴上帽子(女孩子嘛,防防晒),把茶叶的嫩尖尖一个一个地掰下来,放进口袋里。今天外公特地为我留了几棵矮的茶叶树让我采(因为上星期有一棵茶叶树,我怎么采都采不到,用我的话来说就是“让姚明来采还差不多!”)。
    以前,茶叶树中,时不时会有鸟窝出现,今天,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只有我拳头那么大的鸟窝,它是用软树杆,嫩的干萎的叶子组成的,很精致,真是鸟妈妈的“鬼斧神工”(不能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说鸟妈妈的吧!)。
    我小心翼翼地采着茶叶,采了一把放进口袋,又采了一把放进口袋,不一会儿,袋子里就鼓鼓的了,再看看妈妈,她采的可比我多出了一倍以上呢!真厉害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中,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带着我奋斗的成果下山回到了家!呀!真想尝尝自己采的茶是什么味儿!呵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坚强的生命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可爱的校园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伤逝
       幸福陪伴我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