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你去过金石滩吗?金石滩的日出的景色至今让我流连忘返。
   早晨,浓雾从山谷里升起来,弥漫着整个金石滩,使得金石滩陷入朦朦胧胧之中。过了一会儿,太阳像羞羞哒哒的小姑娘,慢慢地露出半个像苹果一样红红的脸,生怕别人看见似的。这时,天空由灰蓝色变成了桔黄色,渐渐的亮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完全出来了,植物们贪婪地吮吸着阳光里的养分,快乐地洗着阳光浴。这时,金石滩的海也变得波光粼粼、碧波荡漾了。转眼间,到了中午,我和爸爸穿上泳衣下去游泳,我们你追我赶,毫不快活,不知不觉夜暮将临了,我们这才换上衣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金石滩。
   回家的路上,展展霓虹灯显得更加流光异彩了。
   我爱看日出,更爱看金石滩的日出。

小学生日出作文
   今天,我起得很早。推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清翠的鸟叫声此起彼伏。
   我向东边望去,只见太阳上边的云已经被染得红彤彤了。大约过了十分钟,太阳露出了一点点“脸蛋”,若隐若现,看来是云娃娃在和太阳公公捉迷藏。只见远方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各式各样的汽车变成了“火焰车”,马路上行走的人也成了“火焰人”,被太阳照到的东西都像在着火。忽然,“火”被“扑灭”了,一定又是云娃娃在搞鬼。又过了一会儿,太阳越升越高。太阳简直就是一个魔术师,将天边的云一会儿染成金色,一会儿又染得红彤彤的。它把河水照得五彩斑谰,给广阔的大地带来温暖和生机,如此的景色让我陶醉!
   这日出可真是太美了!

小学生日出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庐山的五老峰看日出。4点30分,我们来到峰顶上,峰顶这么高,看远方,群山笼罩再云雾之中,简直就再半空中,使人心惊胆颤。
   过了一会,天慢慢的亮了,山顶越来越清晰。一转眼,天和山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小弯钩,慢慢的,小弯钩变成了小船……等了一会,太阳慢慢地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它穿透薄雾,冲破云层,放出耀眼的光辉,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红霞。我大声的喊:“太阳出来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高兴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小事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