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啊!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是绿色的原野,夏天是红的天空,秋天是黄的田野,冬天是白的世界。秋天,是一种金黄色的浪漫,它慢慢地融入了我的心里,使我沉浸在那秋天的景色中了。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凉爽和丰收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在田野里,苹果胀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梨子挂起了金黄的灯笼,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在田园里,桂花绽开了它金黄的笑脸,菊花穿起五彩缤纷的衣裳,她们都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还有石榴花们,一个个穿着火红的大衣,吹起了丰收的喇叭,让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采摘呢!在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变成了一枚枚火红的邮票,仿佛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们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炎热的夏天离开了。一场秋雨过后,不知不觉中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雁唱着丰收的歌向南飞去,秋叶荡着秋千落了下来,菊花小妹展开自己美丽的笑脸对人们说“秋天来了”。
   秋姑娘给田野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向远处看去到处是金黄色的一片。小麦姐姐穿上金黄色的新衣,高兴的叫道“我成熟了”。玉米哥哥摇着自己金黄色的长头发,骄傲的说“看我的身体多坚硬多饱满呀!”。紫皮大蒜着急地说“别忘了我的味道可是很不错的呀!”。土豆小弟弟站出来说“看我长的多白多结实呀!”,说着露出了自己白白胖胖的身体。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她听见苹果说“看我的脸又红又园多可爱呀!”。山楂跺着脚说“还有我呢,我的用处可大了,你们应该尝尝我”。苹果梨说“别忘了我,我可是民乐的特产”。西瓜摆着它那胖身体说“我西瓜又好吃又好看,人们可喜欢我了”。
   秋姑娘又来到了菜园,西红柿正跟不远处的南瓜较劲呢,她说“哼,看是你好看好还是我好看”。
   啊!秋天真的来了。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你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
   虽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细心地去找,就会发现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你看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股芳香迎面而,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树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点和景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小事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