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鲸的自述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头鲸。因为我们体型像鱼,许多人管我们叫鲸鱼其实我们不属于鱼类,而是哺乳动物。我们还是胎生的哦!
   我是一头须鲸,因为没有齿鲸那样的锋利的牙齿所以我们只能吃小虾和小鱼。如果是我的同胞齿鲸,那他会吃大鱼和海兽有时我还差点被好几头虎鲸吃了呢!我们鲸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一两年才产下1头幼鲸由于人类的的不断捕杀和海洋环境的污染鲸的数量已经急剧减少。我们中体型最大的蓝鲸在20世纪有近36万头被捕杀,目前仅存不到50头。在地球上生活5000多年的鲸已濒临灭绝。
   啊!一群虎鲸来了,今天就聊到这儿。拜拜!

鲸的自述200字
   我们种类多得可以分两大种,一种是须鲸,他没有牙齿,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鱼和小虾;另一种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因此他一般吃大鱼和海兽。
   我们鲸是用肺呼吸的。呼气的时候就要扶上海面,呼出的气会形成以股水柱。不同种类的鲸喷出来的水柱是不同的,须鲸的水柱是垂直的,有细又高。齿鲸的水柱是倾斜的,有粗又矮。
   我们睡觉的样子也很好玩。总是几头聚在一起,头朝里,尾巴向外,围成一圈。
   我们是胎生的,靠喝妈妈的奶长大。我们生长速度快,一天可以长30公斤到50公斤。而且我们的寿命很长,可以活几十年到一百年。听了我的自述,大家对我们鲸有所有了解吧!

鲸的自述2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快乐的白鲸。我的皮肤白而滑,我的额头凸出来的样子有些可怕,告诉你我兄弟蓝鲸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当然我们都是哺乳动物,我也很大哦!我们是用肺呼吸的,我们的祖先生活在大陆上,而我们现在却生活在海洋里。我们的祖先有四条腿,我们的腿却已经退化掉了,这些都是经过上千万年的进化而来的。我们总的来说分为两大类:须鲸和齿鲸。须鲸主要说虾和小鱼,齿鲸主要说大鱼和海兽。我们头上的鼻子可以像喷泉一样喷出很高的水柱,我们是胎生,寿命长能活几十年到一百年,睡觉时总是几头聚在一起……由于人们的屠杀我们的兄弟姐妹已经死得太多了,都快绝种了希望人们不要再继续屠杀我们!会走路的鲸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小事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鲸的自述作文500字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