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续写穷人

古老的吊钟响了十二下,一家七口,不,应该是一家九口安然的入睡了。
第二天像往常一样,渔夫早早的出海了,桑娜也早起来干活,因为她要养活7个孩子不会孩子们起床了,其中一个小男孩叫了起来:“妈妈,不好了,邻居家的小孩跑了咱家里了。”桑娜不想让孩子们知道邻居西蒙已经死了,西蒙的孩子已经成孤儿。于是桑娜说:“蒙阿姨出去几天要我们帮她照看她孩子。”那个孩子马上说:“不行的,我们都强吃饱,小弟弟会饿着的,况且小弟弟那么小。”桑娜说:“那我们不会都少吃点。”小男孩说:“好。”然后和另外四个孩子说件事去了。
从此好运就降临这户人家,渔夫这几天打的雨特别多一连好几都是这样,桑娜也找了份工作也不错。
这家人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续写穷人
渔夫看到这两个可怜的孤儿同自己的孩子安然入睡,感到无比欣慰,把灯一熄,自己也和桑娜去睡觉去了。
从此以后渔夫天天都早起贪黑,天天打许多鱼回来。桑娜也每天缝补衣物,卖出去够吃一回猪肉了。
“丈夫,我们这一段时间挣的钱比之前多一些,我们开一个小鱼铺吧呵呵!”“该死,我怎么没想到呢?”夫妻俩会心的笑了笑。
渔夫在一个集市里开了一个小鱼铺。夫妻俩没日没夜的工作,但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小鱼铺挣得钱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红火。经过两千的努力,小鱼铺变成了大鱼厂,渔夫成了厂长。
渔夫的七个孩子(包括西蒙的),特别是西蒙的孩子,一个考上的状元,一个是当地的名医。其他五个孩子也有所成就。
从此,渔夫一家过上了又快乐,又幸福的日子。

续写穷人
时间飞逝,转眼间,西蒙的两个孩子约翰和卡尔都长大成人了。他们虽然知道桑娜和渔夫并不是他们的亲生父母,但他们仍然十分尊敬桑娜和渔夫,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生父母。桑娜和渔夫也一样,他们也把西蒙的两个孩子当作他们的亲生孩子来看待。
有一天,卡尔去城里找工作。他在街上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家餐馆招聘服务员,于是他便走进餐馆应聘,可餐馆老板说干这份工作必须是小学毕业。卡尔心想:“哎,我们家一点钱都没有,我又是孤儿,别提上学了,就连一顿饭都吃不饱。”于是他苦苦哀求老板,老板看他那么可怜,就让他在餐馆试着干一个星期。
在这一星期里,卡尔十分努力地干活,还帮着其他人干活。老板终于被他的真诚所感动了,正式聘用了他。卡尔心想:“我一定要努力认真干好这份活,来好好报答桑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小事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续写穷人500字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穷人续写200字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我们的友谊(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狐假虎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