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穷人续写300字

“你怎么啦?不愿意吗?你怎么了,桑娜?”
“你瞧,他们在这里。”桑娜拉开了帐子。
渔夫还没脱下湿透的衣裤,就连忙拿着油灯去看看孩子,果然西蒙的两个孩子在五个孩子的中间蜷缩着身子,两个浅黄色的脑袋紧紧地靠在一起,睡得正香甜。
“你不会说我吧!”桑娜着急地问。
“怎么会呢!桑娜。你做得对,”
我们以前的日子旧过的勉勉强强,更何况……你每天本来就那么辛苦,而我……唉!桑娜自责地说。
“不要紧,我们以前,一家人过得虽然紧巴巴的,不过还是很开心。现在,又来了两个孩子,我多捕些鱼,你多做些家务,能过就行了。”渔夫诚恳地说。
桑娜颦并没有放下心来,又为孩子们的身世发愁,“那怎么告诉孩子他们的身世呢,他们还小,经不起打击。
渔夫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正当他们深思的时候,古老的钟发哑地敲了一下两下……
“已经很晚了,快睡吧,明天还要干活呢!”
灯熄了,渔夫和桑娜睡下了。

穷人续写300字
在一个下着雪的冬天,渔夫在他家附近发现雪地上躺着一位受伤的绅士,渔夫急忙把他背回家里,为他包扎疗伤,一小时过去了,那位绅士终于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别人家里,问明原因后连忙向渔夫一家道谢。由于绅士的身体很虚弱,所以在渔夫家住了几天。孩子们每天只能吃到一点点面包充饥。个个面黄饥瘦。有一天晚上,渔夫家只剩下一条小鱼,渔夫让妻子煮给绅士吃,桑娜悄悄地说:“这是我们最后的一条鱼,还是给孩子吃吧!”渔夫严肃地说:“鱼没有了可以再去捕,而人却没有第二次生命。”桑娜于是把鱼煮给绅士吃。
绅士看见渔夫一家很穷,什么也没有,孩子又多,就从身上掏出了五十多无钱塞给了渔夫说:“拿去给孩子们买些吃的吧!”渔夫一家坚决不接受,说:“你给其他的穷孩子吧!”
渔夫一家那种不贪钱财,不图回报,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及美好的心灵,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穷人续写300字
桑娜把帐子拉开,孩子睡得很香,他们的脸上十分恬静,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母亲已经离他们远去了。看到眼前的一切坚强的渔夫也禁不住流下了两行热泪。
第二天,天气非常晴朗,阳光普照大地。渔夫又出去打鱼了。海面上风平浪静,渔夫打了许多鱼,到市场上卖了,又买了一些面包和牛奶回来。
第三天,天气却忽然阴暗起来,海啸来了!不公平的海啸把出海的渔夫卷进了波浪滔天的大海,桑娜和七个孩子也未能幸免于难。贵族们呢?早已在走狗们的保护下逃之夭夭了。贵族们依旧过着贵族那种衣食无忧的生活。
几天后,海啸退了,但蔚蓝的大海上却看不到渔夫打鱼的身影了,海岸边也听不到孩子们嬉戏玩耍的笑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那一次我真后悔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赛龙舟夺标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续写穷人500字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我们的友谊(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