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穷人续写400字

妻子见丈夫并没赶两个孩子走的意思,这下才松了一口气。从此以后他们虽然生活的并不富裕,但一家人过的十分幸福(包括两个孩子)。
白天丈夫打鱼妻子干活,日子过的十分节俭。7个孩子见父母如此辛苦而自己却天天在家玩心理很不是滋味。随着年龄日益增长,7个孩子决定外出打工。
第二天,7个孩子天还没亮就起床了告诉妈妈他们要去玩,妈妈同意了。几个孩子慢跑去了县城。他们决定去帮人运或(运一带米1分钱),就在这天他们挣了2角钱。晚上回家便把2角钱给了妈妈。妈妈很好奇问:“你们那里的钱。”他们怕告诉妈妈,妈妈会不让他们去干活,便撒慌说是捡的。日复一日,孩子们几乎每天都要“捡”1。2角回来,妈妈决的很奇怪,便决定明天跟孩子们出去。啊!孩子们正给那些人作苦力。妈妈立刻泪水模糊了视线。妈妈飞奔过去抱着几个孩子哭了。
由于经济实在撑不住了,父母决定送走一个孩子,但送谁呢?父母思量着。当孩子得知此消息后就加倍工作希望不要送走他们其中一个。这一切的一切感动了父母后来决定就算今后再苦也要把孩子养大。

穷人续写400字
桑娜和渔夫决定抚养这两个孩子,完成西蒙最后的愿望。
第二天早晨,因为这两个小孩一直见不到他们的妈妈,见到生人就不停的哭闹。可桑娜总是耐心照顾他们,给他们讲故事,让他们身心健康,愉快。渔夫又带着鱼网出门了。现在他要加倍的努力工作,因为他要抚养够多两个孩子。
有一天,西蒙最小的孩子突然发烧了,渔夫又早早就出门去打鱼了。家里只有桑娜和七个小孩,桑娜只能放下手头上的活,马上抱着孩子跑向医院,给孩子看病……当桑娜回到家时,已经过中午了,她想孩子们肯定会饿着了。当她推开家门时,桌上放着一大碗热腾腾的鱼汤,房子也打扫的干干净净,家里的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她激动不已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孩子们真是太懂事了。当渔夫回来的时候,桑娜把这件事一遍一遍地告诉渔夫。渔夫说:“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是孩子们这么听话懂事,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许多年过去了,孩孑们都长大了。一家子过着幸福快的生活。

穷人续写400字
“哦,原来你已经把那两个孩子抱回来啦!”
“是的。我担心我把他们抱回来后,你会骂我……”
“怎么会?我们虽然穷,可是我们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我说什么也不至于骂你吧!”
渔夫话音一落,便在一旁沉思着,还时不时地唉声叹气。桑娜开口说:“咱们别想那么多了,自己的身体才是最珍贵的,往后的日子,能过一天是一天吧!”说完,两人便上床休息了。
晚上,大家被冻得蜷缩着身子,渔夫和桑娜也不例外!就这样,他们一直熬到第二天早晨。渔夫起得早早的,轻声轻脚,拿这桑娜织的破帆破布就出去了。
大概过了10几分钟,桑娜的孩子们把桑娜从睡梦中闹醒。桑娜在无奈之下,只得起来,陪孩子们在这破烂的小屋中玩耍。西蒙的孩子在一旁号啕大哭,桑娜连忙跑过去,给孩子喂了点东西,瞬间,孩子变得很乖巧。
中午十分,渔夫带着一大筐鱼回到了家中。
后面的故事请听下回分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那一次我真后悔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续写穷人5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穷人续写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我们的友谊(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