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每年的八月十五,我们都要去奶奶家过节。可惜今年爸爸没有来,因为爸爸要上班。我和妈妈先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包了饺子,大家一起吃了个团圆饭。
   等吃完饭,爷爷说:“我们去东城玩吧,那里的夜景很漂亮”。汽车开在宽阔的马路上,行人和汽车川流不息。到了东城,我们下车了,我抬起头,往天空望去,一轮月亮挂在高高的天空,像一个圆圆的大月饼;又像一个带着白花的盘子。我们往里走,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桥;妈妈说“这叫彩虹天桥”彩虹天桥五颜六色、五彩缤纷、金光闪闪,看上去非常美丽,像是走进童话世界。我们走上了彩虹天桥,天桥下面是水,水上面还有喷泉,但还没有喷水。我们继续向前走去,走啊走,走到了半路,就停了下来,在那里看远方的夜景,啊?好美丽的夜景。
   我们不再向前走了,因为前面太远,我们又回去了。在我们回去的路上,喷泉开始了,真好看,我们看着看着,喷泉的水喷到了我们的身上,像下雨一样,还有点凉凉的。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桥下面,妈妈说:“我给你买个吃的吧”我点点头,到了买小吃的地方,我说:“妈妈我要一个糖葫芦”,我拿了两串糖葫芦,弟弟一串我一串。拿上糖葫芦去给弟弟,见到弟弟时,弟弟也拿着两串糖葫芦,我们一人两串。很晚了,妈妈说“咱们走吧”我们上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在10月3日,刚好和国庆节假期相遇,就好像两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碰面一样。
   十月三日下午5:30分,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以及公公婆婆一起去海二农庄吃饭。吃完饭,我们去舅舅家赏月。那天晚上,月亮姑娘一早出来了,高高地挂在天空中,好像一面明亮的大圆镜,又像一个耀眼的圆盘。那天晚上的水果可真丰富呀!有苹果,香蕉和葡萄……
   除了水果,还有很多坚果类如栗子,菱角,花生,杏仁等等。中秋节的传统食品是月饼,那天晚上,我们切了两个鲍鱼月饼,吃起来又香又甜,真好吃!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看电视,有些还一边看,一边笑,谈笑风生。
   这个中秋节我过得真开心呀!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和我6:00就起床了。爸爸正在看太阳,爸爸他还指着远处的灯说是太阳,我笑着说:“爸爸那是灯不是太阳,太阳还在云雾哪。”
   上午,我在做作业。爸爸给我说:“你如果10分钟做一页,就可以得一块金牌。”我做得飞快,还正确。最后我每一页做得都得金牌,爸爸没有什么东西可奖励给我的,就让我自己说,我说:“要去麦当劳”爸爸带我去了那里,爸爸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有薯条、汉堡……。我吃了这个吃那个,吃得我满嘴流油,高兴极了。
   晚上,我们玩脑筋急转弯。我开始出题了,请听题:“小平每天做作业的时候,先要干什么?”妈妈回答说:“打开本子”。我说:“对”我说:“请听题‘什么鬼最让人喜爱?’”爸爸回答:“机灵鬼最让人喜欢。我说:“对了”……
   我们又猜谜语。爸爸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那一次我真后悔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