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天气也变凉爽了。我在外面到处寻找秋天。
   秋天在哪里呢?是那累累的果实吗?是那枯黄的小草吗?是那金色的稻谷吗?是那秋虫的长呤吗?虽然我不知道秋天在哪里,不过我还是觉得秋天是非常美丽的,因为我可以一边欣赏秋天的景色,一边品尝秋天甜美的果实!
   牵牛花
   我在秋天每天上学、放学的途中都会看到一种花,它就是牵牛花。牵牛花的茎很软,所以它总是需要缠绕着什么东西才能爬到很高。牵牛花一般是在早上开花,颜色是淡蓝色的,也有紫红色的。每次我上学的时候,它们都正在开花,就像是路旁的一个个小喇叭。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发现有几朵牵牛花还开放着,我觉得有些奇怪,中午开着的这几朵花有二种颜色,天蓝和紫红都有,中间是白色的花蕊,我喜欢牵牛花,就和喜欢秋天一样!
   金色的田地
   秋天里,向田野里望去,一望无际的便都是金色的稻谷,它们散发出淡淡的稻米的香味,闻起来舒服极了。黄昏时,田地里时不时会传出几声虫的沉呤,会使人感到很舒适。
   尾声
   我很喜欢秋天,因为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描写秋天的作文
   绚丽多彩的秋天来啦!
   秋天就像在变魔术一样,绿色变红色、红色又变成金色。奇怪极了!哦,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绿色就是春夏的叶子,红色就代表秋天的枫叶,金色就像金灿灿的田野,就像有一个小姑娘给田野穿上了金黄金黄的衣服一样,漂亮极了!其实我还不知道秋天有这么多颜色,这次,是我仔细观察,才知道这么多的颜色。
   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秋天,秋天,是这样的绚丽多彩,是这样的五彩缤纷和五颜六色,所以我才不知不觉的爱上了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树叶都掉了下来,有红的,黄的……都依依不舍从树上落了下来,与其他树叶相比,绿色的树叶显得格外的普通,各种颜色的树叶混合在一起,远看就像一片五颜六色的树叶海。
   秋天的果园绚丽多彩,瞧!那穿着“黄衣服”的是谁?哦!原来是蜜梨宝宝,还有苹果,它们个个羞红了脸,远远望去,苹果树上就像挂满了红宝石,柿子为了它们的美,都脱下自己的绿衣裳,在看那一串串满丫枝的葡萄,紫的那么晶莹那么光亮……
   秋天的菊花红得似火,粉的象霞,白的如云,美丽极了,菊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犹如一把伞,有的仿佛象女孩子刚洗过的头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瀑布菊,它的花瓣好像飞流直下的瀑布,花茎挺直,象亭亭玉立的少女。
   秋天的田野更美丽,一株株红高粱,威武的举着火把站在路边,从远处看棉花就像白白的雪花,黄澄澄的稻子看上去给黑黝黝的土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杆上面长出了象牙齿一样的玉米。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迷人,也没有夏天那样豪爽,更没有冬天那样特别,但是它给了人们无穷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