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海边作文

在我心中,海曾经是那么神秘,那么波澜壮阔,那么遥不可及。当妈妈带我去大连看海后,心中的海才变得具体、变得实在、变得生动。
   我记得是8月13日,凌晨5点,我们就出发了,由于起得早,还得睡一个回笼觉,养养神啦!
   当我睡意正浓,一阵欢声笑语把我从梦里拉了回来,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无意中从远处望去,无边无际的大海出现在我眼前。我趴到窗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马上感到精神焕发,睡意全无。
   我终于到了离海最近的地方了,兴奋的我一口气跑到海边,面对这个巨大摇篮,脚下踩着软而细腻的沙子,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奔向大海,大海像一条巨龙,气势汹汹地向我们扑来,我无所畏惧,拿起泳圈,冲了上去,我就像一只小船,在浩浩荡荡的水面上漂浮。哎呀!一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又苦又涩。我早把害怕这个念头抛到九霄云外了。
   太阳慢慢地把脸藏在高大的礁石背后,大海像在为自己梳妆,慢慢变的清澈、干净了。
   我悟出一个道理,人的心灵要像大海一样纯洁、美丽;人的胸怀要像大海一样宽阔、明亮。

去海边作文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海边玩,有爷爷、妈妈、四个阿姨,还有正在开车的叔叔。
   到了那儿,我们脱下鞋子,走在软软的沙滩上。走着走着,我看见沙滩上有一个个小洞,我想知道里面有什么。于是,我就蹲下来一看,原来是许多可爱的小螃蟹,四个阿姨就帮我捉了几只,放在塑料袋里带回家去养。
   然后,我们又继续向前走,我们越走海越深,我的裤子都快要湿了,但我觉得好像在游泳,非常有趣。妈妈说:“跟大海合个影吧?”“好的!”我就摆了一个“pos”。就在这时,一个海浪涌了过来,在我面前翻出了一朵白色的浪花,妈妈赶紧抢拍了下来。我想,这张照片一定很漂亮。
   叔叔说“天色晚了,快回家吧!”我们就坐车回家了。

去海边作文
   今天早晨,我、姐姐和妈妈等人一块儿乘着姨夫的汽车去海边玩。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海边的沙滩上。
   我直奔沙滩,不料,在泥土湿润的地方摔了个“嘴啃泥”,大家见我那滑稽的样儿都笑痛偶尔肚皮。我见大家都笑了,也傻乎乎地笑了起来。姨夫忙从汽车上拿来矿泉水给我冲洗干净。
   接着,我们来到沙滩中央捉泥螺。
   我们脱掉鞋子,走进了大海中。妈妈第一个发现了泥螺。她欣喜若狂地说“呀!我捉到了一只泥螺!”我才不在乎他们说的话呢!我在湿泥巴中踩来踩去,留下了一个个胶印。我对姐姐说:“快来呀,这儿好玩极了!”“真的吗?”“我还骗你不成?”我反问。于是,姐姐也来了。我俩边走边捉泥螺,捉了一盆子还多!我从脸盆中拿起一个饶有兴趣地观察起来。它的身子像大西瓜,黑脊背白肚皮,走起路来像蜗牛。姨妈说:“把这些泥螺卖了,准能卖个好价钱。”
   捉玩泥螺我们就去吃午饭,然后又玩了整整一个下午。
   今天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去海边玩的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作文海边堆沙子
    海边那片松树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