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大千世界,五彩斑斓,美更是随处可见。不要说一抹微笑一朵鲜花,单是一棵翠绿的小草都会使人心旷神怡。
  走过路边,偶尔会停下嗅一嗅那野花散发的芳香。那是一些怎样的花呢?嫩黄嫩黄的,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得清脆而娇嫩。与豪野的玫瑰相比,它只是路边的野花;与高贵的郁金香相比,它只是不受关注的小花。这朵野花身上伤痕累累,它曾经被人踩过,留下暗黑色的脚印,但它只是默默承受,努力散发出泌人的芳香。它,不屈不挠努力绽放出自己的花朵,在我看来,它很美。我发现美了。
  走到树下,偶尔会站着,看着眼前一片片凋零的树叶,时常会对它们感到惋惜。它们曾经年轻过,在披上绿装的时候,它们可以为路人遮蔽阳光;在穿上红装时,它们受过诗人的大加赞赏。经过仅一个春华秋实的它们,如今却要被风无情的吹落。拾起一片枯叶,细细观察。它不再拥有绿色,不再拥有红色,在它身上只有一条条纵横交错的银丝,很美。我曾想拿来做收藏,但我错了,“落叶归根”,它是属于根的,它最后的任务就是把自己最后的养分留给下一代。枯叶,很美,但我不能抓住美不放。美,需要奉献。
  走过街道,一个个微笑呈现在我眼前,那是谁的笑呢?那是孩子们天真的笑。笑里不带抚媚,不带奸诈,只有纯纯的笑意。笑声被微风,被阳光,传到每一个人的心里,温暖而清凉。周围的人,没有一个不喜气洋洋。那种笑,嘴角弯弯,露出了小牙齿,很美。微笑,很美。但我不能独占。美,需要传递。
  美,很美,哪怕一道彩虹,一个帮助,都能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一个爱的烙印。无论多美,我们都要奉献,传递,让美更美好。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师比“帅”多了一横,虽然两字相差很少,但“帅”指挥的是千军万马,而“师”只是看管一个班的学生,但我还是敬佩我的老师,老师的容貌虽然不一定比得上明星,功绩比不上那些元帅。但老师也是十分美丽的。
  我的老师十分敬重她所从事的职业,无怨无悔地为教育事业默默的做着贡献。每天她会早早地来到学校和我们一起读书、写字和学习。她的脸上总是挂着和蔼和微笑,她从来不体罚学生,我们犯了错误,她会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们,让我们感到羞愧而不会再犯。她还十分关心我们的学习、成长,每当我们有所进步取得成绩时,她都会像吃了蜜一样开心、快乐,及时给我们鼓励和肯定。
  “师”和“母”的样子,长得千差万别,但是老师等于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的和蔼可亲的“母亲”。每当有同学生病时,她总是会嘘寒问暖,问病好了没有,怎么回事?如果有同学缺课,并没有来得及请假时,老师总是最着急的,一遍又一遍地打电话,问清不来的原因后,她才放心。
  人们常把老师比喻成园丁、蜡烛等。而我还要把老师比喻成一朵花,一朵十分美丽乐于奉献的花。老师为了我们、为了她的学生,付出了很多很多,不求回报,只求她的学生身体健康、快乐成长,追求到自己的梦想。老师把知识的种子播种在我们身上,使我们也能开出美丽的花来。虽然老师这朵花也会凋谢,但在我们心中依然是一朵美丽的花。在汶川大地震中,有很多老师为了他们的学生而献身在他们的岗位上,像英雄一样被大家铭记在心。虽然我的老师十分平凡,但她为了我们而熬夜。乌黑的头发中多了一根根挂着汗水的银丝。老师为了我们变得苍老了,但是老师在我们的心中依然年轻、美丽。
  老师是传授我们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春天交响曲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文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爱在身边的作文
    就在那一瞬间
    文明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
    雷锋就在我们家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