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方是黑绒般的天幕。当第一束光划开天幕,就像锋利的宝剑劈开了东方的一角。渐渐地黑暗的天幕泛出鱼肚白,啊!天幕拉开了,慢慢地变成了红色,起先,是粉红,接着橘红、朱红。
   看,天终于亮起来,太阳也像一个好胜的孩子一样,正在炫耀着自己那金黄的外衣,它把外衣挂在外面照的周围一片光明明亮。太阳像一个很强壮很淘气的少年,只探探自己红彤彤金灿灿的脸蛋,慢慢地太阳这个小伙子开始攀登起来,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可他始终没有爬上去,但他并不放弃,变成了一个富有理想和志向的青年,坚持不懈的向上走向上走最后,它变成了一个成熟的中年,他奋力一跃,终于它跃上了万里晴空,成为了世界的主宰。它的光辉洒在世界每个角落里,使所有人都受到光辉的照射,他是万物生灵的源头,如果没有他的照射那世界将一片漆黑,什么都不能做。慢慢的他变成了一个经历无数次磨难的老人。
   他该睡觉了,但他在睡觉之前,仍然把自己最后一张笑脸留给了世界。虽然,日落每天都有并不奇怪,但在我的眼里它却是我脑海里不可磨灭的记忆。因为,我看做这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在的美。它把它的一切都给了我们,我们就不应该感激他一下吗?日出也是一样,它每天都在攀登,难道我们人类不应该向他学习吗?日出和日落并不是那么简单它的内涵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

关于日出的作文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峨眉山观日出,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千尺。
   当车开到半山腰上时,我发现这山跟别的山不一样,这里空气新鲜,环境优美,没有任何污染。
   太阳落山了,金光照遍了树枝,小鸟、小草、花……。使原本美丽的风景变得更灿烂了。
   在雷洞屏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4点左右,我和爸爸妈妈就起床了,到了5点,我们便匆匆忙忙得出发了。
   当时树林四周一片黑暗,听着蟋蟀“吱吱”的歌唱声和小溪拍打石头,传出“叮当,叮当”的跳舞声,我们在微弱的电筒光下,一直向着前面走,爬了很长一段山路,好不容易到了乘索道的地方,我们坐着索道,观赏者四周的美景,东边已经阳光透上来了,西边开始下起了雨点我们急了,到站后,我们千辛万苦的跋涉,终于到了山上的金顶。
   黎明前,天空还是那样墨黑,人是那么的少,突然,东方地平线上透出缕缕红霞,一点紫红缓缓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跃,一轮红日喷薄而出,顷刻朝霞满天,峨嵋山变成金色的世界。西边深蓝色的天空两道彩虹从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个场面让人惊叹不已,我看了东边又看西边不知看哪边好。
   我被这景象迷住了,看呆了,还是爸爸脑子灵活快速的拿出照相机,“咔擦”,便拍下这美好的回忆,后来听当地人说我们能看到这样的景象是非常有福的,因为有很长时间在下雨看不到太阳更不用说彩虹了,我很庆幸碰到这么好的机会。
   之所以会有这样美丽的风景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大自然,热爱大自然。

关于日出的作文
   今年春天,妈妈、舅舅带着我和哥哥去登泰山,看日出。
   一路上我发现树木都抽出了嫩芽儿,小草也探出了脑袋,到处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们到了泰山脚下,我兴高采烈的下了汽车。从远处看泰山很高,从近处看,泰山很大。我们开始向山头进发,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我跟大家说:“大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海边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