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自从小木偶有了多种表情,他不想再被骗了,于是,买了个红背包,去上学了。  
  上学了,一年级有五个班,小木偶进了一班,一班的同学对他很冷淡、无情。  
  小木偶很想换班,于是找到校长,可怜巴巴地说:“马校长,一班的同学对我不好,很冷淡,比如说上周五吧,我借橡皮,借了一天,也没人借我。您让我转二班吧……”“好吗。”马校长严肃的表情变得温和了一点。  
  第二天,小木偶高高兴兴地走进了二班,“小木偶,你好。”“欢迎你。”“欢迎新同学,小木偶”……。二班的同学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议论着,这时,一位较高的同学帮小木偶排座位,大家马上干起来,有的帮小木偶拎书包、有的带小木偶参观校园、还有的帮助小木偶认识同学……  
  不久,三年过去了,小木偶想老木匠了,准备回去,同学们一个个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目送小木偶离开。  
  “嗨!小白兔!”小木偶亲热的打招呼,“小木偶,我到现在一个朋友也没有,你能当我的朋友吗?”小白兔伤心地说。“好吧!”小木偶爽快地说。  
  “老木匠!我回来啦!”这时,老木匠出来了,老木匠的头发被岁月染白了,无情的岁月仿佛是一把利刀,刻出年老的象征。“孩子,你终于回来了!”老木匠激动得流出眼泪。  
  此时此刻,老木匠和小木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
       报纸上叠罗汉
       秋季运动会
       党的读后感
       美在瞬间
       爸爸给我的爱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课桌受苦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小木船》续写
    我们的友谊(续写)
    仿写《我喜欢》
    续写《狐假虎威》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年例——仿写《火把节》
    改写《村居》
    丑小鸭续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