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木船》续写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踩了几脚又冲他喊了几句,很伤心的走了。  
  小木船的破碎就是我们友谊破碎的先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结果老师把我们都说了一顿,从此我和陈明不再说话、一块上下学、温习功课了,我们彼此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老师把我说了一顿我很不服气,回家后我又问妈妈该怎么办,妈妈说:“其实,你们都有错,不如互相道个歉。”听了妈妈的话我想了想自己的所作所为[注: 指人所做的事。],我做的的确不对,可是由于面子上过不去,我一直没和陈明道歉,于是事情又拖了好几天,直到那天,我终于说出了口……  
  那天,我听同桌说陈明病了,老师想找一名同学给他补课,我知道了,立刻冲到了老师面前,说:“老师,就让我给陈明补课吧!”老师听了没说什么答应了,到了下午终于放学了,我收拾好书包,就往陈明家赶,过了一会儿我到了,陈明看到了我很惊讶,他说:“是你呀,坐吧。”我并没有坐,对他说:“陈……陈明,对不起,那天我不该对你发脾气,其实那也不是你的错!”说完我低下了头。陈明转过身,拉开了一个抽屉,拿出了一个很精致的小木船,说:“那次是我不对,不该踩坏你的小木船,明天我就要搬走了,我做了这只小木船,你留个纪念吧!”说着,他把小木船塞进了我手里。我望着他那双热情的眼睛,一句话也没不出来,只是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那天以后我们再也没见过面。我把他送我的小木船放到了床头上,直到现在一看见小木船,我就想起了陈明,也想起了那件事。  
  哎,真怀念我和陈明一起上学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种土豆
       面对错误
       美丽的甘棠湖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这世界需要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日礼物小木马
    小木船续写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船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小木偶寻药记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