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外婆的小行家……”瞧,那不是只会笑嘻嘻的小木偶吗?他怎么会幽默唱歌了呢?哦!原来是小巫女帮他的忙呀!怪不得他还会多种表情呢!

  我匆匆地跑到他面前,“嗨!小木偶,你怎么…”我还没说完,小木偶就打断了我的话,“你…你…想怎么样…又想抢东西了吗?”小木偶退回几步,皱着眉头,做出防御准备。我连忙解释:“不不不”又看了看他“你不是只会笑的小木偶吗?怎么一下子会那么多表情了呢?”“哦!你是说这个呀!”他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这还多亏了小巫女,我才会有这么多表情!”接着他做出了各种表情:撅着嘴、皱着眉头、哭、笑、生气……“啊!真多呀!”我张大了嘴。我暗暗倾佩起他来。“唉!怎么才能找到小巫女呢?”我好奇地问。“你只要大声喊小巫女。他就会问你‘春眠不觉晓’,你回答‘处处蚊子咬’就行了。赶快试一遍吧!”于是我试了一试:“小巫女”果真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春眠不觉晓”我想起刚才小木偶的话“处处蚊子咬”哇!一道光闪在我面前,随即一个巫女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他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美”“小巫女,你能让我拥有一双神奇美丽的翅膀吗?它的神奇是:我说变翅膀就变翅膀。”“小巫女说可以呀”。

  小木偶也有一双翅膀,我们就靠这双翅膀在蔚蓝的天空展翅翱翔,他依然是那么开心、快乐。小木偶靠我脑筋急转弯,“一只手可以”……“砰!”小木偶一下子撞倒了大树上,屁股一下子重重地摔倒地上,差点摔开了花。他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放声大哭。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小红狐。“咦!那不是小红狐吗?他…他怎么在这呢”“飞”我们一下子飞到了小红狐面前:“嘿!小家伙,还我包来。”这时熊警官来了,小红狐辩解道:“这包是我的,怎么能说是他的呢?”“胡说,那包是我的。”小木偶吼到。熊警官发话了:“小不点,又开始撒谎了吗?信不信,我有把你甩到……”“不是不是,那包真是我的。”小木偶赶紧解释道。熊警官对小红狐说:“还不如实招来,再不说实话,就得关你个三年五载哟!”小学生作文网t262

  小红狐吓的尿都流了出来。他想了想:三十六计走为上。于是他撒腿就跑。

  象警官来了,说道:“小红狐,看你往那你跑。”这时小红狐也只好从实招来:“我只是觉得好看,才一时犯傻的。对不起,小木偶。”“不说这些了,不如交个朋友吧!这样今天我请客。”小木偶开朗的说。谜语大全及答案

  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小木偶不再是从前那个只会笑的小木偶了,他有了丰富的表情,有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梦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鞋子的回忆
       狐狸分梨
       四大发明
       玫瑰度假村
       染出来的美丽
       未来的海洋饭店
       黑猫和它的主人
       梦想成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日礼物小木马
    小木船续写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小木船》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船
    小木船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小木偶寻药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