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别提有多高兴了。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最完美的木偶了。    
  老木匠又给了小木偶一个新的红背包,并一再叮嘱他千万不要再上坏人的当。   
  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大街上,刚走出没多远,就看见上次抢他红背包的小红狐在他必经的路上等着他。一见小木偶来了,小红狐立即走向小木偶,说:“小木偶好,就请您大      
  人不记小人过吧,我上次抢您红背包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看着低着头,涨红着脸,态度诚恳,言辞恳切的小红狐,小木偶的心软了:“好吧,我就原谅你这一次了,不过下回若再碰到那样的事,我就坚决不原谅你了!”小木偶大度地向小红狐发出善意的话语来。       
  听到小木偶的话,小红狐高兴地跳了起来:“那我们现在是朋友了,我能带你去一个神秘好玩的地方吗?”小红狐接着就向小木偶发出热情的邀请。   
  “好啊,那我们就向你那个好玩神秘的地方前进吧”,小木偶搂着小红狐往前方走去。        
  小木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随着小红狐左拐右拐,走了很长时间,最后来到一个阴森森的地方。小木偶这才发现又有些不对劲了,警觉地大声说道:“小红狐,你又要干什么?”        
  小红狐这回没有搭理小木偶,而是吹了一声口哨,只见从四周立即跳出来好几只不怀好意的小狼,接着从阴影出又走出一只独眼小老虎。小红狐讨好地向小老虎说道:“老大,我把有红背包的小木偶给您带来了!”     
  小老虎围着小木偶转了一圈,接着就盯住小木偶的红背包,仔细地打量起来。   “嗯,这个红背包真是太漂亮了,我很满意,小木偶立即把红背包取下来给本大王,否则,就有你苦头可吃了!”小老虎狂妄地叫嚣起来。    
  “才不呢!我的红背包为什么要给你呀?”小木偶双手反护着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国庆趣事—钓鱼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小豆…
       海棠赞
       wo素狐狸精 no.1
       神奇的地毯
       在灾难面前
       同学的闪光点
       让青春绽放光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日礼物小木马
    小木船续写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小木船》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船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