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改写《村居》

  改写《村居》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寒冷的冬天已悄悄地离开了人间。  
  又是一年的春天到了,诗人高鼎走在乡间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沉醉在了这美好的景色中。两边的小树已长出了嫩小的绿芽,风儿一吹,它们就摇晃了起来,仿佛一串串绿色的风铃,在为人们演奏最美妙的音乐。而整个冬季都窝在地底下的青草弟弟,此时早已按捺不住[注: 按捺:压抑,忍耐。心里急燥,克制不住。]了自己愉悦的心情,不等春雨姐姐来敲门,就早早地从大树底下钻出了自己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野花妹妹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破土而出,她站在草丛中向人们含笑致敬。在南方过冬的鸟儿也陆陆续续地回到了这里,从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中飞过,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行踪不定。这时候,天空中下起了潇潇微雨,泥土的清香在空气中盘旋着,令人心旷神怡。不过一会儿,雨就停了,一颗颗晶莹饱满的露珠却留在了万物上,仿佛是春雨姐姐赐予它们的礼物。小河两岸的柳树已长出了点点绿芽,它那柔软的枝条沉浸在了水中,它就像一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都很孩子气
       那天毕业了
       梦中的校园
       美丽的日落
       星星
       野餐
       一支蜡烛
       黄老师,您真敬业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仿写《我喜欢》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可恨的同桌(改写)
    续写《狐假虎威》
    年例——仿写《火把节》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
    only drink clean water(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