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ufo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漫步在碧海湾大道上,突然,天空中出现了几个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浮游物,“呀, “ufo”来了!“ufo”来了!”我大喊到,前不久我才看了有关于外星人的书,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  
   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跑过去,一看,哇,原来是风筝呀!这些风筝可真有创意,身上安装了好多彩灯,在黑暗中忽明忽暗,天空上的风筝形状各异,瞧,有一种风筝还真漂亮,一根线上串着3个铃铛形的小风筝,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灯勾勒出铃铛的形状,格外的美丽,格外的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一阵微风吹来,我仿佛听到了铃铛叮叮当当的响着,汇成了一首自然、和谐的歌儿。这时,一只金鱼风筝映入我的眼帘,它的尾巴迎风摆动,再加上彩灯的点缀,煞是美丽。还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风筝,别有一番乐趣!  
   妈妈说:“孩子,快看,那叔叔要放风筝了!”我跑过去一看,叔叔马上要放飞她的燕子风筝了,叔叔拿着线拽着风筝使劲往前跑,可是那风筝就是不听话,摇摇摆摆,一会儿又像喝醉了酒似的,一下子栽到了地上,我都替叔叔捏了把汗,终于十分钟过去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村居》
       我们都很孩子气
       那天毕业了
       梦中的校园
       美丽的日落
       星星
       野餐
       一支蜡烛
       黄老师,您真敬业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转角遇到ufo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