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恨的同桌(改写)

             可恨的同桌(改写)  
 我有一个很可恨的同桌,他是一个男孩,他有长长的脸,一双小眼睛经常戴着一副眼镜,贼咪咪的,和一个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嘴,可不是他能说会道,而是他的嘴里经常吐出一些骂人的话。  
 他很会骂人,骂的都是什么‘混蛋’‘混球’‘巴嘎’‘250’之类的话语。还有时能骂着骂着就把你的爸爸妈妈和你的亲戚都给牵出来了。骂的是:你怎么怎么了,然后,你爸爸怎么怎么了,接着就是,你妈妈怎么怎么了,最后就是,你的亲戚好友又怎么怎么了。他骂的话都很恶毒,我都不敢说出来,怕你们打我。(如果我的这篇文发表了的话,想听的都发纸条给我,或是发表评论啊。我觉得没人敢听。)还有一次,我们正在上科学课,老师正在讲地球是由什么组成的时候,他就插一句话,地球是由100万个我组成的。(文中的我是我自己的意思哈,表误解了啊)我呢,表面上没吭声,可心里却在骂着他,就你也敢骂我吗?你等着吧,到了下课我非得把你贬成肉包子不可!!!  
 他的成绩是很不好的,每次考试都得60多分,还有一次得了36分呢。在这个学期,班主任都把他评为差生了呢。在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让他默写课文,他不会默写出来,他就抄,或者是‘复印’,复印就是拿出2页英语纸,第一页,他就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的抄写一下,等抄完了以后,第2页纸的上面就有了印记嘛,就可以抄了。(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
       我的非洲蛋”
       灭水蛭
       黄龙洞
       逛隋唐植物园
       换种心情看世界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我站在林则徐塑像前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风雨交加的一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同桌“机器猫”
    给所有初三将毕业的同学
    我敬佩的同学
    这就是我的同学
    小学生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李文博
    我希望的同桌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我的同学兼朋友
    他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