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机器猫”

          我的同桌“机器猫”  
  你们一定看过《多唻a梦》这部风靡一时[注: 风靡:草木随风倒下,引伸为很风行。形容事物在一个时期里极其盛行,象风吹倒草木一样。]的动画片吧!还记得那个聪明的机器猫吗?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是那么得生趣!而我的同桌厍俊,就像是一个现代版的机器猫,一张小嘴也总是微微向上扬着嘴角。胖胖的,特别可爱!  
  这个“机器猫”呀,像动画片中的角色一样,特别讲义气!那天,临放学,我应语文李老师要求,去办公室判卷子,可直到下学铃声响,我都还没有完成任务。唉,我又得最后一个回家了,还得记数学作业,真是可怜!想到回班时,我又是一个人记作业,一个人回家,班里唯一能陪我的只有值日生,我就发愁。这样的情景已经重复了好几次了,每次都不会有人等我,每次都是孤独的一个人走出校门。哦!终于判完了!我连忙飞奔回教室,哎,那是谁?只见教室里除了一个人在擦板外,还有一个女孩在那里站着,跑去一看,原来是厍俊!机器猫笑着,将我的书包和记作业本递给了我,翻开一看,书本整齐排列,作业也已经记好。看着我眼前这个朴实天真的女孩,我不禁笑了,笑的是那样快乐,那样的发自肺腑。我第一次觉得,拥有朋友,是多么幸福!  
  机器猫这个人呀,不仅讲义气,还是个小收藏迷呢!  
  在小机器猫的口袋里,时不时的会冒出一个小东西。经常会有一些美丽的卡贴,或是一些小女孩的首饰,都是那么的“卡哇伊” 。那天下课后,女孩子们都在看书或者聊天。她悄悄地从她那充满魔力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甜心娃娃,身后是一对雪白的翅膀,可爱极了!我轻轻地拍了拍她,她吓得一下子把娃娃掉在了地上:“怎么会又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的樱花
       想着你我的贝贝
       游长城
       欢乐进行曲
       成长的印记
       妈妈的妈妈
       精明能干的李千千
       童年的故事
       一次运动会
       一个会心的微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