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

              成长  
成长从我诞生开始谱写着。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印刻着流年,以永不苍老的姿态存在。那一个个讲不完的故事,也在我的耳边萦绕着,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长大了。打开我成长的档案,里面记录着我成长的点点滴滴,而那次拔牙使我回想起来觉得很有意思。  
记得那天早晨,我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地起床。可在吃饭时却发生了一件事。我慢慢的夹菜、咀嚼。“哎呦!”我痛苦的大叫家里人闻声放下手头工作,跑了过来。妈妈急切地问:“怎么了?”我指了指牙齿。爷爷一看,才呼了一口气,说道:“没事的,这只是一颗牙齿松动的关系。”“小心点吃,吃完我们去拔牙。”奶奶一边收着桌上的碗筷一边说。“拔牙”!我当然知道“拔牙”的意思,虽至今没有亲身体验过。但早就听同学们说过拔牙的恐怖。我着急地说:“我不要拔牙!不要拔牙!”可家中所有人都不理我。  
  到了医院,我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坐在椅子上,想着拔牙时的感觉:牙被拔出来,血哗哗流出来,接着我就会疼的哇哇直叫的,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非洲蛋”
       灭水蛭
       黄龙洞
       逛隋唐植物园
       换种心情看世界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我站在林则徐塑像前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风雨交加的一天
       旅顺蛇博物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成长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