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非洲蛋”

  每天早上上学前都是妈妈早起为我煎鸡蛋,我感觉妈妈太累了,想让妈妈多休息一会儿,以后我就想自己来做,所以我决定学一学煎鸡蛋。  
  “铃铃铃,懒虫起床,懒虫起床”闹钟响起来了,我按时起了床,妈妈也起来了,因为妈妈今天要教我煎鸡蛋。  
  妈妈打开炉灶,让我在锅里放了少许的油,等油徐徐地冒起了油烟,把准备好的鸡蛋碰碎壳打开后,轻轻地放入了锅里。我心里还是有一种恐惧感,生怕油溅到我的身上,老是向后退。妈妈告诉我:“越是害怕就越是做不好,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成功。”我听了这句话后深受启发,一直在用这句话激励自己。我翻了翻鸡蛋,但它一动不动。妈妈告诉我,要先用铲子按几下,等鸡蛋成一个饼状时,再去翻它。果然,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才把鸡蛋翻了过来,一看,都糊了……这时,妈妈让我撒上了少许的盐,我又学着上次的方法翻了一次鸡蛋。这一次,好翻多了。妈妈说可以出锅了,啊!终于做好了。一看,嘿嘿,那让我煎糊的鸡蛋,简直成了一个正宗的“非洲蛋”!  
  我拿来两片面包,把“非洲蛋”加在了中间,再加上一根火腿肠,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虽然有些糊味,但它毕竟是我的劳动成果,觉得很是好吃,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灭水蛭
       黄龙洞
       逛隋唐植物园
       换种心情看世界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我站在林则徐塑像前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风雨交加的一天
       旅顺蛇博物馆
       我有一双“笨”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