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的同学

  

  我们班上可是三百六十行[注: 旧时对各行各业的通称。]行行出状元[注: 比喻不论干哪一行,只要热爱本职工作,都能做出优异的成绩。],各行各业都有着无人不知的超级精英。

  镜头一:看,a是个书虫,时时刻刻看书如命,为书挺身而出。他上课看,下课也不例外,书包中装满了五花八门的书本。就算是一本语文书,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他在班上是一个案例无数的犯人。有时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不是把别人弄摔跤,就是堵塞交通,百罪上身还可以安然无恙[注: 恙:病。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现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损害。]地看书,令人佩服、赞叹。a的成绩令人苦恼,每天上课看书,成绩像坐滑梯,飞瀑急流,被老师臭骂一顿还不改过自新。小学生作文网t262

  镜头二:b似乎天性幽默,课堂上,随时做一个动作或说一句话就可以让别人笑得人仰马翻。老师也奈何不了他,老师也常常被他笑破肚皮。读后感范文

  镜头三:c是班上的歌唱家,多次组织学校和班上一展歌喉。可能是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每次唱完都得到了好评,几乎百发百中[注: 形容射箭或打枪准确,每次都命中目标。也比喻做事有充分把握。]。那歌声总能吸引人,让人身临其境。

  镜头四:他,可以称为班上最调皮的了。先前,带着悠悠球的流行风,卷入教室,老师再三地批评他,好汉不吃眼前亏[注: 俗语。指聪明人能识时务,暂时躲开不利的处境,免得吃亏受辱。],陆陆续续,又把桌牌游戏卷入教室,让老师头痛不已,刚刚才换为乒乓球,使老师的心从60米高空终于落地。他就是——d。

  瞧,这就是我们班“精英”中的几位代表,这就是我的同学。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爸爸的关键词
       我的爸爸是
       像空气一样母爱
       楼下清洁工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
       青枫公园一日游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落选了
       我和爸爸妈妈比童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这不是我的错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