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我曾经有过许多同桌,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她(他)们都有很多缺点,令我非常讨厌,不是暴力就是窝囊,不是小气就是烦人。我今天的同桌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同桌,她温柔大方,会安慰人。

  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笑起来像天使般好看,还很有画画天赋。她乐观开朗,说话大大咧咧。她重情义,不会出卖好朋友。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会安慰我,虽然她不怎么会安慰人,却想劲办法安慰我,作者是我很感动。她乐于助人,经常教我题目或借我东西。我们有福同享[注: 幸福来共同分离。]有难同当。

  如今她和我已经成为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熙莹,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蚊子草”
       有趣的班队活动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都是粗心惹的祸
       第一次看书
       那年的花最灿烂
       虚心好问让人进步
       天空城之游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梦想
    我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梦寐以求
    我梦想中的老师
    我梦想的赛尔号
    我梦中的雪堡
    我梦到了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