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世上没有不弯的路,人间没有不谢的花,苦难宛如天边的雨,说来就来,你无法逃避,凛冽的北风呼呼地怒号着,天色十分阴暗,红绿灯发出微弱的光,指示着过往的行人。街上的小贩吆喝着,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赶着回家。红绿灯下,一位小女孩左手牵着妈妈的右手,嘴里哼着歌儿,脸上洋溢出满足的笑容,轻松的等着绿灯的通行。终于,绿灯亮了,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的过马路。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这母女身上——一辆闯红灯的车朝她们方向奔来。这时,一切都晚了,小女孩的妈妈用力把身旁的女儿一推……突然,偌大的天空和地面都变得出奇的宁静,小贩的吆喝声没了,人声没了那赫然发光的宇宙充满一种庄严肃穆之感,只有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妈——妈”,小女孩发疯的朝妈妈那跑去,摇着倒在血泊中的母亲:“妈妈,您怎么了?走咱们上医院”小女孩痛心的喊着,路上的行人被这一切深深的感动了。一位妇女走去抱起小女孩,用手中的手帕擦着小女孩脸上的泪水,旁边的一位大叔拿起手机“滴滴”地按着求救电话,青年人疏散着周围围观的人群,住在附近的居民也纷纷拿出自家的药箱,想为这位可敬的母亲做些什么,可这还是杯水车薪。救护车来了,久已沉寂的人群起了波涛,医生蹲在这位母亲身边,摇了摇头叹了叹气,告示这位母亲的生命已经结束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小女孩听着这首儿歌,眼泪哗哗地流着,她无法相信她的妈妈已经离她而去,是啊!她的心灵是在妈妈的呵护下成长的,是在妈妈的关怀下成长的,而她的爸爸,也因为失去了贴心的伴侣,日夜憔悴,憔悴…  
  生命,总是在茁壮中成长总是在失意中成熟,总是在残酷和无情中坚强,生命因为一时的疏忽而酿成了生死离别,如此脆弱而短暂的生命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面对入狱的司机,他的妻子咬着牙过着紧张的日子,一边带着一个两岁的儿子靠拾破烂维持这个家。数月后,当一个原本白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灯下
    红绿灯笑了
    是妈妈的红绿灯
    红绿灯在闪烁
    红绿灯
    红绿灯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