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语文考试

记一次语文考试  
           嘉善县实验小学五(2)班 冯溢昕  
  昨天上午,五年级上册的语文期中考试。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前晚我复习了好久,什么默写呀,听写呀,背诵呀的。为了确保课外题目也做对,我还做了一张自测卷。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一拍胸脯,胸有成竹地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整理就绪,便急匆匆地赶往学校。本想去学校再看几眼语文书,不料7点40分就开考了,考试时间为80分钟。我看了看腕上的电子手表,心里有了数。试卷很快发到我手上,填好姓名和学号,我“扫视”了一下整张试卷,哇!作文内容真难写,竟然要占30分!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嗓子眼儿。不过我还是从头开始做,边做边想这作文写什么,怎么写。嘿!做到第三大题,我便傻眼了:这“不()而()”怎么写呀?卷子上列出了“不欢而散”和“不翼而飞”,还要写两个!我懵了。别急别急!我安慰自己,静下心来就能想出答案了。噢对!“不约而同”!我激动得无法形容,赶紧写上了答案。还有一个空怎么办呢?我绞尽脑汁,思索了好久都没想出来。算了!编一个吧。就“不呼而散”吧!  
  接下来都做得很顺利。这短文也难不倒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最难的习作终于来临了!卷子上要求写说明文,说明文是不难,但却要写电器。电器!还得不少于350个字!我晕。就写电脑吧!大约20分钟后,我终于大功告成了!耶!  
  今天发试卷了。我会考几分呢?老天保佑!“冯溢昕,96分,好样的!”老师清脆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我内心欢呼雀跃,百米冲刺般地冲向讲台,一把“夺”过老师手中的96分卷子。看着“成绩”后的横线上的分数,心情格外开心。又大又鲜艳的96分,旁边的五角星和“棒”字像两位保镖守扶着。我越看越喜欢,忍不住亲上了一口!要知道,我是全班笫一耶!真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