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果园

我爱家乡的果园   家乡,是个多姿多彩的乐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有那清澈的小溪,河面映出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浪花溅出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有那似地毯的平原,孩子们骑着马、拿着鞭,奔驰在草地上,马儿踏出的每一步,都留下了孩子们串串笑声……但是,我更爱那家乡的果园!  
家乡的果园种满了果树:有苹果树、桃树、梨树、杏树、火龙果树、葡萄树、菠萝树……数也数不尽!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顿时,世间万物复苏,充满了生机。果园里,果树们都萌发出了新芽,嫩嫩的,绿油油的,真可爱!刚长出的新芽像刚出生的小宝宝,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唱童谣,听妈妈讲故事……桃树开出了花儿,粉红粉红的,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也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宝宝……春天的果园真像一朵出水芙蓉!  
   夏弟弟可真调皮!他趁着妈妈不注意,偷偷跑到人间来玩耍。果园里,果树们都开花了:雪白雪白的梨花为果园添加了几分清静,使人心旷神怡!浅红浅红的杏花绽放出它的青春色彩……而桃树却结出了粉嘟嘟的桃子,像一个个调皮淘气的小孩子,也像一个个略带羞涩的美少女!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夏天的果园这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花世界!爱画画的秋姐姐带着画板来人间写生了!看,秋姐姐的画板上出现了一副景色:果园里,有红通通的苹果,淡黄的梨子,紫莹莹的葡萄……栩栩如生!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脸都涨红了;柿子就像一个个喜迎新年的小灯笼;石榴笑得咧开了嘴;梨子真像个胖娃娃,压得树枝直不起腰来……令人垂涎三尺!孩子们嬉闹着跑进果园, 左摘一个,右拔一个,左咬一口,右嚼一下……尝尽人间所有美味……秋天的果园就像一个果实园!  
不知谁惹恼了冬爷爷,他咆哮着,把雪花、雨点纷纷扫向大地。世间狂风交加,电闪雷鸣……果园顿时少去了秋天的生机,许多果树都受不了风雨的袭击,渐渐垂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家乡的生活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家乡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