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对父母说

我想对父母说  
  (一)  
  爸爸请您不要当神仙了  
  爸爸,每当我看您大清早,上“wc”时,嘴里叼只神棒,在“wc”里大口大口地吸起来,满“wc”都是烟云弥漫,我们一家人在洗脸时都跟着您腾云驾雾。此时,我心如刀绞,您可知道大清早抽烟,对您身体有多大的危害吗?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由此导致的骨质疏松、对智力的危害、吸烟致癌等等,每吸一口烟至少会产生10万个自由基。您的牙齿好几颗已变成牙结石,牙龈萎缩,这可都是吸烟造成的呀。  
  爸爸那烟盒上分明清楚地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可您就是对那些醒目的字全然不顾,可您依旧对吸烟执迷不悟,请您醒过来吧!依你目前的情况持续下去,您不仅是吸烟的受害者,我们一家人也是被动吸烟的受害者,请您为我们一家人的健康想想吧,我还是个儿童,我的智力发育会受影响的!您愿意付出这个极大的代价吗?老爸,您醒醒吧!救救您亲爱的儿子吧!他是无辜的呀!  
  (二)   
  妈妈请您不要逼我“成龙”了  
  亲爱的妈妈,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是中上水平,由于一次考试失误,考了84分,从此以后,您便没完没了地让我“加班加点”,让我累得喘不过气来,我几乎不是用脑思考而是用头撞,用嘴啃,我上亿根脑神经瞬间继裂,上亿个脑细胞同时死亡。我的眼皮正在打架,大脑正在沉睡,可我疲惫的身子还在忙碌中……  
  尽管已是深夜,妈!我实在“跳”不动了!请放我一马吧!妈,我也需要我自己的快乐和双休日呀!还我一个自由世界吧!  
  爸妈,请您们看过我的这篇作文后,能早日“改邪归正”“洗心革面”,这是儿子最衷心的愿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