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鞋

耶!妈妈给我带回来了好看的新鞋。  
  以前的旧鞋,虽然好看,但是一点也不暖和。冬天嘛,就要暖和。它的模样是:黑色的外表,缠绕着长长的细绳,穿进的地方被毛茸茸的棉花包住了,使风无法进来,鞋底只有薄薄的一层。  
  现在说说那双旧鞋的坏处吧。刚刚穿上去还蛮舒适的,可是,穿久了不知不觉就觉得很冷,因为鞋底只有薄薄的一层。冬天,会冷;夏天,会热,到底哪个季节穿呢?真伤脑筋。  
  正好,在我伤脑筋的时候,妈妈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我要让大家猜猜:是什么样的惊喜呢?是的,你们猜对了。是一双新鞋。  
  让我们了解一下新鞋吧!先了解一下模样。超可爱的哦!粉红色把新鞋包的严严实实,注意哦,是像桃花一样的颜色哦,一样粉红色的细线把它分成了两半,在细线的上头,是用细线围成的锐角三角型,穿进去的地方也有毛茸茸的棉花,这个棉花不同哦!可以把它搞下去,变成装饰;把它搞得上去,更暖和啦,鞋底也蛮厚的。  
  这双鞋,完美不缺。为什么呢?因为:它很暖和,又很舒服。很适合冬天,不适合夏天哦!并且很漂亮,你的第一眼就会看见它,似乎它在闪闪发光。而且很便宜。真是物美价廉!  
  你知道吗?我看到了这双鞋是什么表情。是高心吗?还是惊讶?等。我的表情很夸张哦,比快乐还要快了,比高兴还要高兴,﹍﹍你可别说我夸大其实哦!这可是真的,不信?问我妈妈去。  
  我有新鞋喽!而且超赞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