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日本人

在大连,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锦江之星,一个是麦凯乐(大连总店)。最喜欢干的事有一个:坐轻轨。要说在大连干了什么糗事,令我最难忘的是八嘎事件。究竟有多糗呢?一会你就知道了。  
  我和往常一样,一逛好几个点,买的东西很少。只有100多元。(要知道,那里十多元一个东西)逛着逛着,我腿麻了。正睡意盎然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冒了出来。他们正在叽里呱啦说些什么,我没听懂。我好奇心又动了,我想:他们是不是日本人呢?正巧,一位售货员对我说“孩儿,帮我看看他是不是日本人。”我就小声对他们说八嘎,他们这样回答我的:你地这个八嘎呀路,死啦死啦的。我当时差不多昏倒了,好可怕!我当时对说货员说了一句(因为他让我认的)他们是日本人!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提个醒:以后别接近日本人,更不要骂他。如果你骂他,运气好,就会被他骂一顿,如果不好,你就会被他打伤。所以,以后不要靠近日本人了。正如他们的国旗一样,白色的日本人里面包着对中国人的怨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日本印象
    日本旅游感想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