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风如果有颜色

风如果有颜色  
  风如果有颜色,那该多好哇!那是我的心愿!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树梢上吐出嫩芽;竹林里钻出笋芽儿;小草从美绿色的风吹到红花的小脸上,就橡绿叶配红花,真是妙不可言!而且,绿色的风吹拂到脸上,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感觉,又感觉十分神清气爽!  
  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一轮的大火球正烤着大地和行人,哪怕不运动都会汗浃流背,挥汗如雨。这时,我们就会想到去游泳池里游泳。对了!夏风是浅蓝色的。原因是:在炎炎盛夏之时,一阵浅蓝色的风吹来,就像在游泳池里游泳,那不是很凉爽吗?  
  秋天,瓜果遍地,五谷丰登!田野里一片金黄,果园里果实飘香,到处都洋溢着人们幸福的微笑!秋风最好是金黄色的。因为金秋时节正是丰收的季节,金色的风似一块块黄金,闪闪发光,那不就更让人感到丰收喜悦的心情吗?我想你们一定会喜欢这个季节的,对吗?  
  冬天,北风呼呼,大雪纷飞!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刺骨的北风刮到脸上,像刀刮了一样痛,还让我不禁打起了一个寒颤——冷极了!冬天的风是鹅黄色的就好咯!在漫天飞雪的冬天,若有一阵鹅黄色的风吹来,就像坐在火炉旁一样——好温暖哦!又像慈祥的妈妈抚抚我的头,心头甜滋滋的!不是觉得暖和些吗?  
  风如果有颜色,千变万化,五彩缤纷,将把世界点缀得多姿多彩!如果我的心愿能成真,那该多好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打虎英雄辩论大风波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如果当时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叶子飘落,风如是说
    如果真有2012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如果霄霄动起来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如果我有了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