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是镶嵌在古滇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它是人们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广场以“滇王金印”、“古滇神柱”、“四牛骑士贮贝器”三个代表古滇文化的文物,用象征手法雕塑而成,浓缩和展示出了神秘的古滇神韵。  
  当你走进古滇文化广场时,仿佛是来参加一场大型聚会,广场上人群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到处都是前来玩耍的人们。许多小孩在这里嬉戏耍闹,有滑旱冰的,有骑单车的,有放风筝的,还有玩游戏的,真想加入到他们中去,偶尔见到认识的小朋友更是兴奋地、尖叫着打招呼,大声地谈论着开心的事。  
  最热闹的要数中心广场了,这里简直成了一个超级大舞台,有跳交谊舞的,有跳民族舞的,有跳健身操的,甚至还有扭秧歌的。还有一拨人儿在扯着嗓子唱花灯,自娱自乐,高兴极了。就这样许多人在这里认识了,成为了好朋友,高兴地聊着天。  
  我最喜欢的还是绿草如茵、鲜花遍地,到处都是青葱树木的绿化区,这里怪石嶙峋,有蜿蜒曲折的小桥流水,明镜的水面晃动着绿树和白云的倒影,有生机勃勃、郁郁葱葱的各种大树,最养眼的还是五彩缤纷的绣球花,各式各样开的灿烂极了。坡地上栽满了桂花、松柏、万年青、常春藤等四季常青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看着这人与自然和谐融洽的情境,我不禁想起了“人在画中游”这句古诗,生出无限遐想。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古滇文化广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多么幸福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记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打虎英雄辩论大风波
       逛花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