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记

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就非常爱看书,看过的书有《三国演义》、《水浒传》、《中华上下五千年》、《明朝那些事》······现在就给大家讲几件我读书的趣事。  
  记得有一个晚上,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静悄悄地从床上爬起来,蹑手蹑脚地来到书房,轻轻地取出了那本《爱的教育》,拿着它走进了厕所窃读。我读得津津有味、如醉如痴,不知不觉地进入了书的王国遨游······这时,爸爸来上厕所了,而我还沉醉于书的故事中。爸爸打开门,看见我坐在马桶上看书,大发雷霆,把我揪出来痛打了一顿。虽然很痛,但我不会停止看“闲书”的。  
  既然不能在家里看书,那我就放学后不回家,在学校里看书。放学后,我来到学校的一个角落,拿出那本早已准备好的书看了起来。已经下午五点了,我还在看,爸爸妈妈还在干着急。我读完这本书,已经六点了。我收拾好书,连忙回到了家,爸爸妈妈就问我:“儿子,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迷路了,走了好一会儿才走回来。”我这一次对爸爸妈妈撒了谎,但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看到了我喜欢的书。  
  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可以使我们心情舒畅,一定要多读书,而且还要读好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老院参观记
       秋之韵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打虎英雄辩论大风波
       逛花市
       爱管闲事的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