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是著名的文学家高尔基说的,这句话也是我最欣赏的格言,我读过不少书,我从书籍中汲取了营养,不但丰富了我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改变了我自己。
  小时候,我最不爱看书,一见书上那密密麻麻的字就头疼。可是经过爸爸妈妈对我的熏陶,我爱上了读书。刚开始,我对连环画很有兴趣,一幅幅精彩的连环画让我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当书中的主人公开心时,我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当书中的主人公烦恼时,我会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地为他出谋划策……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接触中外文学名著。我为《西游记》中机智勇敢的孙悟空喝彩,为《红楼梦》中才貌双全[注: 才学相貌都好。]的林黛玉感到惋惜,钦佩《三国演义》中胆识过人,神机妙算的诸葛亮,为《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们拍案叫好……从书中我了解到了什么是真假、善恶、美丑,更加激发了我读书的欲望,对书如痴如醉。
  以前,我总是抱怨爸爸妈妈对我太严厉,可当我看到《课堂内外》这本书上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渴望安宁与美好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心灵的旗帜
       那种爱是危险的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军神读后感
       滥竽充数读后感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当班干部可真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书改变了我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