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秋游吧


我们秋游吧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晴
拥抱自然,投入自然。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们四年级四班在家长委员会的组织下来到了潍坊青州市的“黄花溪”。
 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入景区,怀着兴奋的心情,这瞧瞧那看看,屯粮食的粮仓、摇水的水撸,都是第一次看到。大家经过了美丽的三合瀑前,纷纷合影留念,三合瀑是由三个瀑布汇成一个潭极为壮观。走在长长的栈道上,欣赏着两旁美丽的风景,山内怪石嶙峋,层峦叠嶂,壁峭如刀,涧深谷幽。现在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走在陡峭崎岖的山路上,我们一路迎着秋风向山顶进发,回头望去就像一条长龙在游动。同学们团结互助,很快征服了这座山,爬到了山顶。
在这次活动中全体同学表现出良好的行为规范水平,能遵守各项纪律,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受到了司机、导游的好评。同学们在活动中尽情游戏,放松心情,释放学习的压力。 总之,这次秋游活动是一次“轻松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7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小青虫广播
       夜晚去钓鱼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端午节的由来
       那一次我真高兴
       学期收获
       当老师真难
       有趣的辩论赛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秋游新城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赵老师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