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新城


秋游新城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杭州新建的一个景点——钱江新城。因为今天是周末,正好天气也十分晴朗,所以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
顺着人流,我们首先来到了“日月同辉”,所谓日月同辉,其实就是“国际会展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是个大球,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太阳,这便是“日”。杭州大剧院是个圆弧型的建筑,像一弯皎洁的月亮,这便是“月”。  蓝汪汪的“月亮”和金灿灿的“太阳”遥遥相对,煞是好看。
接着,我们沿着楼梯来到了“城市阳台”。站在“城市阳台”上向下望,“钱江新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向东远眺,隐隐约约可以望见几座高大的建筑物。向下看,气魄雄伟的钱塘江横卧在眼前。望着这壮观的钱塘江,耳边似乎响起了八月十八“隆隆”的波涛声。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嘟嘟城”,听说那儿是孩子们的乐园,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大门。哇!里面有好多的模拟工作,有公安局长、消防员、银行柜台员……包粽子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不仅可以学到包粽子的技术,还能品尝到劳动的快乐。瞧!他们那不亦乐乎的样子,我真想加入队伍和他们一起分享劳动的成果。
“钱江新城”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如果把它画下来,一定是一幅美丽的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7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练字的感受
       畅游苏州海洋馆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我与音乐
       带着微笑上路
       我的“耻辱”日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们秋游吧
    秋游作文
    描写秋游的作文
    记一次秋游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秋游作文
    小学生秋游作文
    关于秋游的作文
    秋游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