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真好作文

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学校组织的秋游。
   接到学校通知秋游的那一刻,我们大家都欢呼的跳了起来。接着大家议论起来。有的说要去超市多买些零食,有的说要多带些玩具……
   就这样,秋游成了我们近期最大的话题。整个心思都放在秋游上,都没有心思去做作业了。更别说学习呢。真恨不得立马就去秋游。
   秋游终于来临了,这天早上,同学们都穿着漂亮的衣服,背着厚厚的背包。早早来到学校。等待着秋游的车来临……一会后,秋游的车终于缓缓驶来,同学匆匆地上了车。在车上,有的唱歌,有的聊天,有的吃东西,有的不停地看着窗外……叽叽喳喳的,像一群小鸟。
   在大家的嬉闹声中,车子来到了目的地中国文物博物馆。
   大家立马下了车,在一位年轻的阿姨带领我们下,我们走进了博物馆。看到了许多古玉器,瓷器,丝织品……听着阿姨介绍着每件物品的来历,故事,以及文化。感觉受益良多。
   秋游结束,大家回到车上,我们都还沉浸在秋游愉悦中!有的说:“这次秋游过后,我增长了好多知识。”有的说:“我在那店里买了个纪念品。你看和刚刚那个古玉器一模一样。”
   这次秋游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课外的知识,也开阔你给了我们的视野。

点评:
   本文作者主要写了三个部分:秋游前,大家的讨论,秋游时,大家的喜悦,秋游后,大家的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1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挫折作文
       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妈妈的手300字
       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洗碗300字
       参加阳光体育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快乐时光作文
       我当小记者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早起真好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秋游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第一次真好作文
    描写秋游的作文
    记一次秋游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