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养鱼趣事

  
  我们家是一个很喜欢鱼的家庭,我们家里有很多的鱼,光是鱼缸,就有两个,我们家里一共养了8条红锦鲤,6条小小的黑金鱼,8条红锦鲤养在一个大的鱼缸里,6条小小的黑金鱼扬在一个青花瓷的缸里,妈妈爱鱼,爸爸爱鱼,姐姐爱鱼,我也爱鱼,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养鱼,当看见一条条小鱼在鱼缸里游动,我们一家人就很开心。
  有一天的早上,我去看看我们家里的“小精灵”生活得怎么样了,可是,我看见有一小黑金鱼死了,我很伤心,把它买到了土里,我很想知道小黑金鱼为什么会死,经过我每天做记录,可上网查资料,我发现了,小黑金鱼德斯和氧气有着密切的关系。
  我发现,小金鱼是一种呼吸氧气很多的鱼,而我们家当是养的小金鱼很多,所以,小金鱼是因为缺氧而死,这时,为了让小金鱼可以快乐的生活,我们决定,买一个加氧气,现在我们家买了加氧气,小金鱼就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爸爸十足喜欢养鱼的了,有一天,爸爸在给鱼换水,爸爸端着沉甸甸的青花瓷鱼缸走进了厕所,把脏水打进了马桶里,过了一会儿,爸爸笑嘻嘻的出来了,说告诉我们一个好事情,告诉我们他把一条与放生了,我和妈妈都很开心,因为把小动物放生是一件好事,我满两个和妈妈问爸爸是怎么把小金鱼放生的?爸爸笑了,不好意思地告诉我们,刚才他在给鱼换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一条鱼给倒进了马桶里,于是,那条小金鱼酒水着水被冲进了下水道,我们三个听了,大叫一声“啊!不会吧?”我们三个哭笑不得,都说爸爸太晕了,给玉环水蒿等把鱼给倒进去,实在是——“唉!无奈啊!”我们被爸爸给搞败了。
  我在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更爱我们家可爱的“小精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7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奶奶回来了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钓鱼趣事
    钓鱼趣事
    鱼趣
    养鱼
    养鱼记
    巧用养鱼水
    鱼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